在農家生活裏,機械是很重要的角色。有了機械幫忙耕種、採收、分類、包裝,農人工作負擔大幅減輕。那麼,你是否好奇,這樣神奇的機械是什麼樣的人發明的呢?國興無暇顧及家庭,太太美亮自從相親結婚後,除了一手打理10人以上大家庭家務外,她也是工廠最好用的不支薪人力。隨著家裡企業成長,先生為了找錢,投資錯誤引發財務問題時,她也得出面解決,買賣房子、做餐飲生意來週轉現金。因此夫妻吵架從沒少過。因為太清楚家族企業的難度,美亮從兒女小時候,就安排他們學各種才藝,希望兩個孩子能有寬廣的人生歷練,別像爸爸封閉在農機世界裡。榮洲是長子長孫,長輩期待他當父親的接班人,但他不認同爸爸做生意的方式,加上長年看媽媽持家的辛苦,長大後,決定走自己的路。大學畢業先進入科學園區工作,之後創業成為網路通訊產品代理商。跟爸爸常起衝突。瑄純從小自動自發照顧好自己,讓爸媽很放心,是家裡頭一股溫暖穩定力量。現在是心理諮商師,希望可以打開家人們的心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0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28
    瀏覽
    34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