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莊子義40歲,是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黑人,大學最後一年修了東方哲學的課程,接觸到老子思想,為了讀懂「老子」,他來到台灣的政大哲學研究所就讀。八年後在一次國稅局委託ICRT舉辦的老外說中文比賽時,認識了小他七歲的心怡。心怡當時在ICRT的行銷部門,當時覺得這個黑人帥斃了,於是藉著寄照片為由,寫了email給Carlo,沒想到Carlo並沒有任何反應。四個月後因為一場演唱會的活動,兩人碰巧又遇見了,也讓他們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對心怡而言,Carlo不但是中文很厲害,許多事情也懂得非常的多,讓心怡覺得學到不同的想法和見解。兩人愛情長跑多年,中間也分分合合幾次,是什麼原因阻擋他們步上紅毯呢?來自嚴謹家庭的心怡,從小就被爸爸帶領著讀四書五經。求學階段從北一女念到政大新聞系,都不用父母操心。沒想到她選擇跳街舞當職業,讓爸媽跌破眼鏡。為了堅持跳舞,心怡差點鬧家庭革命,爸媽只好退讓一步。但選擇伴侶的時候,爸媽卻被嚇到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0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28
    瀏覽
    35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