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老師的印象會是什麼?是循規蹈矩、正襟危坐,還是…?Ivan,是一名在台北教書的高中英文老師,但是同時,他也是重金屬樂團的主唱!他的家人和學生,如何看待他這兩種對比很強的身份呢?從大學至今,Ivan組團練唱已經17年了。起初樂團的創作多是小情小愛,但日子一久,Ivan碰到瓶頸,「我的音樂,目標到底是甚麼?」爾後,因為樂團團員有一位鄒族鼓手,這成了樂團轉型的契機點,「那就來做點鄒族的音樂吧!至少有個方向,或者是更有意義…。」但是細數Ivan的音樂之路,為何對他而言,音樂是不能放棄的?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1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34
    瀏覽
    39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