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為了愛』,台中市平和里阿舜里長,在里內發起了一個減重PK賽,組成「10個大棵呆減重大隊」,預計花74天,和工學里一決勝負,看哪一里減得多!平合里這一隊,可不是普通的胖,10人總重量超嚇人,高達953.3公斤!其中最重的就是本集的男主角黃睿峰。睿峰小時候體重正常,很受小女生歡迎。但小六時騎車骨折住院,打了很多類固醇,體重直線上升,最重時有143公斤。家人都期待他能健康瘦下來,早點娶妻!其實去年,睿峰曾經和阿舜里長打賭,成功瘦到98公斤,他計畫瘦身後要和心儀已久的女生朋友告白。但時機來臨,女生卻發給他「好人卡」,婉轉拒絕了他,讓睿峰大受打擊,於是暴飲暴食又復胖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2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38
    瀏覽
    28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