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五都市長選舉徹底顛覆臺灣,柯P從醫生變成了台北市長,而其他參選的候選人中,花200萬圓夢的拾荒老人趙衍慶,讓大家忍不住好奇,為何他要出來打這場注定不會贏的仗?他想為自己和社會留下什麼?如今,選後已經超過半年時間,現在的趙衍慶又過得如何?而他當初用兩百萬買夢想的念頭是否已經全然放下了呢?用山東小調唱出政見,趙衍慶首度登台就跌破大家眼鏡。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當初砸下兩百萬重金參選的趙衍慶,竟然是個住在公園裡的拾荒老人。據趙衍慶說,他其實出身自山東地主家庭。國共內戰時,還是小孩的他,隻身從家鄉逃了出來,開始了流亡的生活。對於趙衍慶來說,打仗是他這輩子最難以抹滅的夢靨。從國共內戰到澎湖713事件,逃過一次又一次的死劫的他,最後,輾轉來到台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2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38
    瀏覽
    48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