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楊阿春常說四個孩子是她的老闆,她給孩子相當的尊重,因此林家孩子自主性都很強,在外都能獨當一面。老大林念慈個性最霸氣,也最早離家,在尼泊爾成立了布衛生棉的工坊”棉樂事”。老二林和富跑去開飛機。老三林秀蘋自創品牌,成立金工工作室。老四林琳提議成立友善店鋪並剛與過去環保團體結識的男友舉行婚禮。2015年,林家四個孩子,決定要把過世父親林雲鈿留下來的中醫診所,改建成一個新世代的店鋪,除了販賣友善地球的環保產品之外,也廣邀不同領域的工作者,像是無塑膠生活的推廣者,溫柔自然生產的推廣者,非基改豆腐DIY工作坊,斯拉夫諾耶x阿納絲塔夏……等,來到這個店鋪演講宣導,推廣友愛地球的想法。林媽媽出錢出力全然支持孩子的創意,但看著舊的診所空間被老三林秀蘋設計成新的複合空間,林媽媽不免想要保留過去空間的某些特點,一番折衝之後,過世中醫林雲鈿的精神被保留下來了......林家孩子跟林媽媽常會意見不同,像是老四林琳這次的婚事,從禮餅到禮盒,林琳完全堅持自己的選擇與設計。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3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46
    瀏覽
    36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