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土耳其的Yilmas,是台中一間土耳其餐廳的老闆兼主廚,原本他在家鄉就是廚師,巧遇了在土耳其旅行的太太Jeacy,千里姻緣就這麼牽上線,於是就這麼來到台灣。而他們決定結婚的過程的也是經過一段考驗期,因為Jeacy家中是傳統的客家家庭,突然來了一個語言不通的外國人要當女婿,Yilmas又該如何征服岳父母的心?白手起家的兩夫妻,如何堅持做出最道地的土耳其料理,更征服本地人的胃?這次我們就要看看為愛飄洋過海的安那托利亞之味,酸、甜、苦、辣,碰撞出最真實的台灣新住民故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8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14
    瀏覽
    36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