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越南的阮錦垂,在發現先生外遇後,毅然決定離婚,原本媽媽希望她回越南家鄉,但因難捨年幼的子女,決定繼續留在台灣。因為前夫家執意把大兒子留下,只留下小女兒跟著錦垂。一個女人帶著小孩,身無分文、一切從零開始,錦垂必須加倍努力。她是鐘點清潔女傭、也是撿檳榔葉的計時工、偶爾還身兼通譯。只要有錢賺,她就把時間排得滿滿的。每個周末大兒子回家的時候,就是母子三人相聚的溫馨時光。貼心的兒子說希望將來買棟房子跟媽媽一起住。「團圓」是一家人最大的渴望…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8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14
    瀏覽
    32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