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華僑侯香美,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大學學歷,但卻因為身分的問題,不管是在緬甸還是在台灣,一直無法找到理想的工作,不向生命低頭的她,曾有一段時間,早上在工廠當女工,晚上下班獨自苦讀中、英文。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她順利考上桃園機場免稅店的服務人員,也因此讓她結識了現任老公。現在的香美可是個專業的美髮美容老師,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劃「親子美髮新天地」,不僅實現自己多年來的心願,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弱勢的新住民朋友們,讓他們不但擁有穩定的收入,又可以就近照顧身邊的孩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9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16
    瀏覽
    54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