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的張龍,雖然只有13歲的年紀,但卻擁有令人稱羨的經歷;出過唱片、拍過電影,在緬甸他可是家喻戶曉的「小童星」呢!而張龍的明星光環也因為跟隨著父母來到台灣,逐漸轉向黯淡,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光彩,從大受歡迎到默默無聞,這樣的轉變,讓小小年紀的張龍一時之間很難接受。初嘗到人生的低潮期後,張龍的人生開始產生了化學變化,在台灣歌唱選秀比賽中,他不僅找回了信心,也找回了當初唱歌的快樂,現在他正努力朝著多元化音樂路上發展,自修吉他、鋼琴,張龍說:「這些都是在緬甸學習不到的!」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9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18
    瀏覽
    3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