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陳逢顯老師就一頭鑽進自宅二樓的工作室,深居簡出,悠遊於毫芒雕刻的世界。投身於此的最初十年,甚少與外界來往,也未曾公開發表作品。經過十年沉潛,毫芒雕刻作品的質與量皆達到其目標與期望,才開始陸續公開發表,堅持由此可見!從老師的作品與為人處世中,看到「風起雲湧天下事,皆在微雕方寸間」。再大的事,也可小如一粒沙,也因秉持這樣的信念,老師得以免受限於商業的桎梏,不斷自我突破,不僅承先啟後了毫芒雕刻藝術,更為觀者開展「大」視野。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0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22
    瀏覽
    3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