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志同道合的藝術家、企業家從反對蘇花高結緣,董事長柯文昌、執行長徐璐、顧問群蔣勳、殷允芃、嚴長壽、林懷民等人坐在南京西路二十五巷小公園黑板樹下,一派歐式文人雅士的悠閒,二○○九年三月,「台灣好基金會」,開張囉!台灣好,好在哪裡? 夢想就在社區,從「池上」出發,在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的集結下,池上四季活動展開了。從田園音樂會、詩歌野餐節、辦桌,依著時節,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在地人要以行動來告訴旅人「我的家鄉有多好」。這是一場如義大利的慢城運動,如嘉蘭部落重建、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也在計畫之列。美學大師蔣勳說:「下鄉是一種心靈的療癒。」因難忘家鄉大樹、泥土的氣味,一群台灣科技與藝文界具影響力的人,願台灣人在快速高科技發展的當下,能共同來享受、同時守護台灣包山包海的美好,因此,以在地夥伴為一股最重要的力量,大家用行動力「推動鄉鎮文化、扎根幸福感」。敬台灣這美麗的寶島、母親。公視藝文大道,來自山海的豐富贈與──台灣,「好」。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61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53
    瀏覽
    30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