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每天生活都會接觸到的建築空間,你會有著什麼樣的感受或是期待呢?不論是具備功能性的簡約風格,還是富貴鋪陳的奢華風,在室內設計師的巧手下,原本空蕩蕩的室內空間,馬上就添增了不同的生命力。入行近三十年的譚精忠,當年剛入行時也是從摸索學習開始,根據美感與創意規劃空間、擺設家具與物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成果之後,他慢慢體會到,一件真正的藝術品,對於生活空間能夠帶來多大的生命力與感動!他開始正視之前只是單純被「利用」來填補空間的藝術品,瞭解他們背後的意義與價值,也希望將這珍貴的感動帶給週遭其他的人。透過生活中不經意的接觸,讓人們也可以被藝術所感動,藉由不同的方式,將藝術帶到一般人的生活中,譚精忠希望能讓人們感受到藝術真品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也努力讓藝術家有更多發表的平台,實現讓藝術與空間融合的理想!本集節目邀請到室內設計師:譚精忠,與大家分享藝術之美。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64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9:13
    瀏覽
    3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