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如發現文清帶阿屏到後山採楊桃,醋勁大發,竟在當天的演出中,對其他演員指桑罵槐,讓日月興名聲掃地。為了扳回顏面,世明和團員苦思對策。志豪躍躍欲試地提 出「跳火城」的想法。雖然危險,但卻不失贏回觀眾的辦法,眾人只得一試。閒來無事的阿靜,在整理衣服時,忍不住穿起戲服,哼起了歌仔戲。被正在苦覓女 旦人選的春生和阿嬌姨聽到了,想收阿靜為徒。但是面對去意已決的阿屏,阿靜只能婉 拒。阿猴去買煤油以備跳火城之用,並應志豪的要求,順道通知碧玉前往觀賞。碧玉聽 到志豪要跳火城,面露擔憂之色。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7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3
    瀏覽
    42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