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苦練,志豪信心滿滿地準備登台。誰知阿猴為火圈上油時,發現新買的煤油變成汽油。志豪得知消息,堅持照原訂計畫進行。火圈燃起,旺盛的火苗讓志豪嚇了 一跳。但是,箭在弦上,志豪硬是奔向火圈,跳了過去……。沒想到,腳勾到火圈,火 城倒了下來,舞台立刻成為火海。家規叔仔奮不顧身救志豪,受了重傷。志豪則只有皮 肉傷。此時為了祝賀父親生日無法前往觀賞演出的碧玉,擔憂志豪的安危,坐立難 安……。第二天聽說志豪受傷的事,立刻前往戲院探視志豪。碧玉關切的言語讓志豪萬分感動。兩人在公園裡互訴衷情,卻被路過的隆盛和闊嘴撞見。闊嘴盛怒之下把碧玉帶 走,志豪對於隆盛說自己是下九流的戲子,配不上碧玉,更是痛心疾首。世明為了戲班的未來,苦思改善與經營之道。阿屏提出要「重戲肉」的建議,深得 世明讚賞,卻讓阿如對阿屏更起嫌隙。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7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3
    瀏覽
    45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