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阿堂口中說出的二十五年前的事情,疑點重重,阿屏認為其中必有誤會,因此決定探望世明,尋找二十五年前的真相。原來二十五年前,蘇正輝不顧禁鑼鼓的命令,私下演出歌仔戲,因此被日本警察追捕。永賢為蘇家找了隱密地點藏匿,但是消息卻被世明和春生在喝酒時無意透露,才讓日本警察找到。蘇正輝墜崖身亡,妻小皆失蹤,獨剩還在襁褓中的女兒。為了彌補過失,世明夫婦承擔起撫養蘇家小女兒的責任,這個女孩就是阿如。面對二十五年前的真相,眾人皆是一陣錯愕。蘇慶堂難掩鑄成大錯的內疚,世明對自己引起的災難更是悔不當初,而阿如,意外冒出一個流氓哥哥,心中百味雜陳,竟不知如何面對……。所有的過往都已水落石出,阿屏也從世明手中接下了戲班班主的重擔。除了各種人事糾紛,阿屏第一個要面對的棘手事件,就是顏闊財逼迫戲班離開的問題。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7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5
    瀏覽
    49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