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家維,媽媽是廚師,爸爸曾是羅馬尼亞足球隊的國腳,他同時遺傳了兩邊的基因,喜愛烹飪也踢得一腳好球。家維的烹飪是天生好手型的,對自己的味蕾極有自信,不需食譜也能調理出獨到美味。中英雙聲帶都流利,又熱愛足球的他,最大的志向是成為一位體育主播。家維的媽媽Winnie去年夏天實現了多年的夢想,開了一家小餐館,營運之初每到最忙碌的週末常因為無法陪伴家人而覺得歉疚,但家維與姊姊雅婷貼心地分擔家務甚至常到餐館幫忙,讓媽媽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刺。在今年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前夕,家維與雅婷聯手在家料理了一頓西式套餐,從前菜、湯品、主菜,到甜點應有盡有,也讓爸媽讚不絕口,一家人吃得開心,姊弟倆也很有成就感。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502&vid=111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飲食料理, 人物紀實
    建立
    2017-08-09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03
    瀏覽
    39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