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的桃園,是最美麗的浪漫之都,淋一場雪白的油桐花雨,回味情竇初開的愛情;跟著老茶農,採集這一季的鮮嫩;乘船遊水庫,盡享山林裡的靜謐;蔣公曾在這回憶起家鄉的親切,而我在這裡,找到了幸福的感覺。秀麗的湖光山色,雄偉的大壩風光,層疊山巒的水波倒影,有如國畫中的潑墨山水,民國53年完工的石門水庫,不但是當時遠東最大水庫,也是北台灣的供水中樞,更是最佳賞楓勝地,騎單車遊水庫,還可以省門票喔。廣闊的石門水庫,不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有種靜謐的美。搭上朋哥的遊船,來趟環湖之旅,不論是天然奇景龍珠灣、偶像劇加持的薑母島、神秘的夢幻草原、還是媲美小三峽的石秀灣,都是不可錯過的美景體驗。除了秀麗風光,到石門吃活魚,是很多人共同的兒時回憶,肉質結實的水庫魚,更是老饕的最愛。超過上百種吃法,從選魚到點菜,都是一門學問。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4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8
    瀏覽
    37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