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旅遊方式可以帶你跨越黑夜與白天,並且從山巔到大海一次串聯?只要搭上火車,就可以輕鬆的旅遊去!依舊是黑夜鋪蓋的凌晨,我們坐著火車摸黑上山,就只為了山巔一瞬的日出燦爛;當年為了伐木和運輸而建的鐵道,如今成了親近千年森林的最佳傳導,坐上檜木列車,我們要慢慢「森」呼吸,慢慢的領會老樹與生命尊重的真諦。在南投,有一段鐵道總是綠意盎然,也總是不甘寂寞,踩著自行車與火車一起在集集的綠蔭隧道下乘涼,也一起競速追逐風的足跡。在新竹,有一段鐵道充滿小村風光,在內灣鐵道的帶領之下,可以探訪客庄的幽靜,還可以見證愛情永不退燒的溫度。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4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9
    瀏覽
    3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