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面貌大台北、精采好玩博物館,蘿蔔糕、魷魚羹,娩面後來耍雜技!博遠精深的中華文化、人人愛看的布袋戲偶;走入坑道、爬上神社,人人都想掏金發大財!逛宗博、賞袖珍,原來大台北裡藏有許多寶藏!心動了嗎?那就跟著「台灣心動線」一起來個台北大觀園!板橋是新北市的行政中心,近年來發展快速,尤其是「板橋新站」的完成,非但成為板橋新地標,更象徵著板橋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世人、邁向未來。市府大樓裡的瞭望台是個適合放鬆的地方。尤其是和底下來來往往的車潮以及馬不停蹄的人群相比,瞭望台有著不一樣的悠閒氛圍。從前台灣首富林家在板橋,所以來到板橋一定要逛逛台灣第一園「林家花園」。林家花園古樸的石牆旁,挽面小攤一字排開,這裡就是大台北最具特色的挽面街。穿上美容袍、戴上頭巾,阿超的挽面初體驗就這樣開始了。在改頭換面、容光煥發之後,往黃石市場裡頭走,這裡有最道地的的庶民小吃。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0
    瀏覽
    30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