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武場中揮汗如雨的劍道,走馬廊上古琴相伴的對奕,這是亦動亦靜的台中;老屋變身搞怪創意民宿,舊眷舍街重生變成文青巷,這是新舊交融的台中;希望你好好吃飯、期望你好好讀書,台中有很多個性小店,賣得是理念也是幸福;多才多藝的旅行計畫,讓你輕鬆逛台中、快樂當文青。台中是個很文青的城市,這裏充滿了知性的氣息,旅行的第一站,來到歷史建築演武場,這裡是日據時代獄警練習柔道、劍道的訓練場。透過茶道,學習體貼;藉由劍道,鍛鍊意志;體驗弓道,一心二用;縱情水墨,覺察本心;圍棋對弈,修身養性;古琴相伴,明志抒懷;歷史建築因為六藝的進駐,有了全新的靈魂。車水馬龍的逢甲商圈,有間老宅改造的民宿,幽默創意的混搭設計,讓老房子綻放新生命;同樣是夢想起飛的故事,這間源自薰衣草森林體系的餐廳,延續了簡單幸福的概念,學習如何品味空間、如何好好吃飯,也是文青之旅的重要課題。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6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7
    瀏覽
    3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