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一道涼風送進花蓮六十石山,金針便要開始準備綻放它儲藏了近三個季節的嬌艷。在六十石山可以慢慢的收集異國般的浪漫景致;可以靜靜欣賞花東縱谷蜿蜒婀娜的曲線;可以和農人一起採收金針的鮮蕾;還可以簡單烹調,嘗到最鮮甜美味的金針料理。在花蓮玉里,有個連在地人都不太知道的秘密景點—玉里神社。其實隱藏在民居間的玉里神社,不只是當年治理台灣的日本人最重要的宗教依歸,更是許多歷史過往的見證。另外,來到玉里一定要吃的,就是一碗麵Q湯濃的玉里麵,以及實在好吃的剉冰。最後,再到百年歷史名湯「安通溫泉」,看一看木造老房子依舊美麗的模樣,然後泡個暖暖的溫泉,讓身心靈徹底的放輕鬆。來到花蓮玉里、富里,許多人會被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觀給吸引,且久久無法自拔,所以我們要帶著大家沿著舊鐵道騎著自行車,以最悠緩的速度和稻浪、遠山一起慢步。或許可以在舊鐵道驛站喝杯咖啡,或許也可以尋訪村里間的老菸樓、老天主堂,感受屬於鄉間最迷人的靜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6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8
    瀏覽
    30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