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山隧道通車後,從台北到宜蘭遊玩有了「定點度假」的新趨勢,「慢活蘭陽」也成了最熱門的選擇。像是位在宜蘭市中心的五星飯店,不僅交通便利,裡頭完善的休閒設施更是一整天都享用不完!擁有絕佳的視野、寬敞的露台泳池,加上中西式美食餐廳、健康俱樂部以及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芬多奇堡,被票選為全台灣第一名的親子五星飯店,就是以打造一座度假勝地的概念,來滿足大小朋友完美假期的所有想像。還在苦惱如何帶著孩子輕鬆享受美食娛樂嗎?那麼就到飯店裡頭好好給自己一個五星假期吧!宜蘭車站換新裝!來到宜蘭車就像是走進幾米繪本的童話世界,新奇亮眼的文創風格讓現在的車站周邊可是充滿觀光人潮。在幾米廣場裡,除了可以和場景人物一同拍照外,這裡還設有24小時不打烊的明信片自動販賣機,甚至還能融入幾米的故事裡頭扮演男女主角!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6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9
    瀏覽
    3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