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產業,最能直達人心,引起共鳴,而原本發展重工業的高雄,正不斷建構魅力美學,讓海港城市注入更多活水,蛻變成美學城市。來到美學城市,怎麼能不來逛逛前衛創新的駁二藝術特區呢?熙來攘往的人群,將原來港口旁的老舊倉庫群,變身為高雄炙手可熱的藝文空間。迷你小火車,可是駁二藝術特區的新亮點,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藝術作品,小火車還會從不同的方向再行駛一次喔!高雄的美學涵養相當豐富,接著我們要用另外一種方式,欣賞當地的建築之美騎腳踏車在馬路上,處處可見造型獨特的建築,像是這棟中鋼大樓,以雙順打工法製作而成,外殼用玻璃帷幕設計,獨特的造型,還獲得紐約Architizer的雙首獎,還有這棟象徵海洋波浪造型的展覽館,這棟可是台灣第一個拿到智慧建築的會展中心,透過美學建築創造更多的文化消費。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8
    瀏覽
    29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