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旅遊焦點,莫過於籌備超過十年,位在台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了。在新館開幕後,就掀起一波藝術瘋潮。博物館園區更以西方古典風格設計,結合戶外希臘神像雕塑,瀰漫著濃厚的歐式情調。從建物外觀、硬體設備、園區環境到展示內容,博物館經過無數次的討論,邀請各領域的專家投入執行,一座屬於大家的奇美博物館終於誕生。藝術不僅是藝術家的個人表現,也反映時代的背景、人文思想、宗教信仰,以及當時的品味與美感。而博物館的藝術廳就是以史為經,以地為緯,將13到20世紀的藝術作品分成四個時期展出。奇美博物館收藏的基本原則就是「看得懂的畫」,所以就算是進入20世紀的展廳,作品變化多端的畢卡索盤畫系列,也讓人能夠雅俗共賞。來到富涵人類智慧結晶與時光流轉的奇美博物館裡,讓人就像是閱讀了一本精采的百科全書,不僅僅豐富了心智、開拓了視野,也更激勵大家勇於懷抱更大的夢想。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9
    瀏覽
    3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