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北海只有小英雄呢?在北海岸還有我這個「北海小英雌」,要來挑戰海上刺激的衝浪活動,以及鍛練體力,登高欣賞陽明山第二大瀑布青山瀑布,來一場瀑布下的音樂演唱會,還可以挑戰人生極限,飛簷走壁來攀岩,跟著瀞儀腳步到北海岸冒險囉!伴隨著三月毛毛細雨,在櫻花步道下漫步,感受無比浪漫的賞花雅趣,還可以到老舊米倉改建的餐廳,品嚐櫻花大餐,有櫻花豬肋排、櫻花酒,另外還有櫻花做的蛋捲、櫻花酥,可以看出餐廳對櫻花餐點的用心研究,另外吃完飯後,餐廳還附有藝文空間,展出各種不同類型的藝術家作品。當吉他與歌聲融入在青山環繞的美景中,飛瀑水氣、蟲鳥爭鳴,成了最佳的伴奏樂器,音樂老師啟文大哥,帶我們反璞歸真,來一場瀑布下的音樂野餐會,頓時童年記憶湧上心頭,時光回到那大膽做白日夢的年紀,我們來到國小改建的白日夢咖啡,喝著這杯濃純香的白鬍子奶茶,感受身體中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彷彿回到屬於自己的童真年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0
    瀏覽
    30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