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頂自然公園鄰近墾丁森林遊樂區,面積廣達128公頃,生態非常豐富,墾丁國家公園在這裡成立的梅花鹿復育站,歷史悠久已經超過30年,讓國境之南成為台灣的鹿樂園。墾丁的美好環境,不只梅花鹿回來了,還吸引更多人,也想在這裡開民宿,打造夢想家園。一把老月琴、一首思想起,對恆春人來說,民謠是活的,隨口哼唱的自創歌曲,是日常生活的寫照,也是喜樂哀悲的抒發。寬廣的後壁湖潮間帶,有平緩的珊瑚礁海蝕平台分布,造就了豐富而多樣化的生物景觀,海葵海參海兔還有海星和硨磲貝,探訪美麗的潮間帶再品嚐漁夫便當,是大光社區特有的生態體驗。滿州鄉被稱為「牧草的故鄉」,種植面積是屏東縣最多的鄉鎮,綠草如茵就像歐洲的鄉間風情畫,也有「台灣小瑞士」之稱。滿州社區同時也是歷史悠久的聚落,保存有許多的老屋古厝,還有海角七號裡友子阿嬤的家也在這,騎上單車從信仰中心照靈宮出發,社區解說員要帶我來趟尋古之旅。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9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4
    瀏覽
    29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