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來,【台灣心動線】陪你走遍了台灣的每個角落,也將台灣的美好,透過衛星和網路傳送到全世界。今年特別精心規劃了海外特集~【情牽四海,到僑胞家作客】,要讓心動領航員化身為友誼大使,帶去台灣的熱情和祝福。離開台灣到日本旅行,是很多人喜愛的休閒,但如果移民日本呢?面對不一樣的文化差異和陌生的環境,這群台灣僑胞是如何在思鄉的每一天裡努力,並且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情牽四海-到僑胞家作客,就是要帶大家跟著僑胞一起生活,感受異鄉生活的苦與甜。在僑胞王泰祥開設的商務飯店裡,我們看見了日本人要求的細膩和臺灣人獨有的親切服務;由僑胞黃小碧帶路,我們跟著日本人一起擠電車、一起逛街吃可麗餅、一起到神社參拜並呼吸著台灣檜木散發出的芬芳。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9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5
    瀏覽
    36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