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襯衫加短褲是前往南洋島國最對味的穿著!馬來西亞和台灣零時差,搭飛機大約四個半小時就能抵達大馬首都-吉隆坡。自從一九九六年,吉隆坡城中城風光開發後,觀光人潮從世界各地湧入,以雙峰塔為主的城中城於是搖身變成馬來西亞躍上國際舞台的主力推手。十九世紀初,華人領袖葉亞來來到吉隆坡開墾採礦,引進華人文化。後來在英國殖民政府大力整頓下,吉隆坡逐漸有了城市的雛形,同時大舉引進印度人解決勞工短缺的問題。從此馬來人、華人、印度人就成了馬來西亞三大民族共存的社會現象。全世界的唐人街、中國城一定是熱鬧的地方,在吉隆坡也不例外。比較特別的是,吉隆坡唐人街還保留了許多宗教建築,像是吉隆坡最早的「仙四師爺廟」,以及關帝廟、陳氏書院等等,這些全都是上百年的文化景點,非常適合深度遊覽。不過,最受到觀光客喜愛的還是那什麼都有賣的「茨廠街」!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9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7
    瀏覽
    3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