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達人馬家儀和林芳妤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芳妤18歲開始玩cosplay,著迷於扮演霹靂布袋戲腳色,她是個有紀律,擅長規劃生活的女生。而大芳妤六歲的小馬,幽默搞笑,對錢沒概念,生活日夜顛倒,還有嚴重胃潰瘍。小馬只玩鋼彈模型,他還認為coser是神經病、很秀逗!沒想到小馬在動漫大會中,遇上了素淨簡單的「自在天女」芳妤,讓他驚為天人!為了芳妤,小馬開始跨界玩cosplay,他設計的鋼彈大出風頭,芳妤也變身成為俏麗的「鋼彈娘」。這對「鋼彈俠侶」甚至拿到台灣區大賽冠軍,受邀到日本觀摩表演。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1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30
    瀏覽
    48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