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獸醫師成為家庭主婦,簡佩玲原以為丈夫林政毅就是自己的天空,相夫教子是人生的全貌。一心當個繞著丈夫轉的小女人,直到發現主婦人生跟不上丈夫腳步,她開始學習攝影,一步步走出家門,將原本默默無名的猴硐拍成揚名國外的貓村。46歲的簡佩玲,小時候夢想中的家庭城堡成真,卻與現實產生差距,她的主婦生活產生了一些變化。一個轉身,發現老公不再是她的天。從小夢想當個好太太、好媽媽,連選學校,都鎖定當時有「新娘學校」之稱的實踐家專,求學時結識了當時在中興大學念獸醫的政毅,待政毅完成學業,兩人便步入禮堂,編織成家的美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2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39
    瀏覽
    38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