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瑋念建中的時候對兩爬產生興趣,常一個人到北橫作夜間觀察,對北橫地形與物種相當了解,今年發表蛇類新種上了新聞,他是爬友口中的找蛇高手!也因為對爬友很熱心,他在生態圈非常有名,常常和一大群兩爬同好展開移除外來種的任務,只要聽說有外來種的綠鬣蜥或是變色龍出沒,就會和這些朋友前往當地搜查獵獲,進行移除,這件事也成為他和爬友間的休閒娛樂!相對於和爬友們相處輕鬆搞笑,崇瑋在家卻很安靜,因為他覺得爸媽對他的事業與興趣都不了解!雖然與父母間少有互動,崇瑋和未婚妻千慈卻很有話講,兩人因高中生物社而認識,一樣對動物有興趣的她,很能了解崇瑋的想法,他許多事都會和未婚妻分享。崇瑋就讀師大生命科學研究所的時候,常跑野外,也思考著未來的事業,希望將專業融入工作,畢業後到他多次前往日本沖繩、印尼科摩多龍群島與馬達加斯加探查野生動物,決定創設『生態旅遊』公司。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3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41
    瀏覽
    4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