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台南的建任以修紗窗為業,他和老婆佳真結婚一年多了,有一個8個月大的兒子祺荃。為了方便照顧孩子,建任特地把卡車的後車廂,改裝成孩子的遊戲間。因為每天揹著祺荃幫人修理紗窗,建任被人拍下辛苦工作的背影,很有愛的畫面讓建任父子成了台南市區中最美的風景,連走在路上也都可以遇到熱情的民眾,前來加油打氣。.對於自己爆紅,建任完全狀況外。電視通告、保險業也紛紛找上門,但是全都被建任婉拒了。相較於建任的平常心看待,身為妻子的佳真,以老公為榮的神情全寫在臉上。來自高雄的佳真,原本在恆春基督教醫院擔任行銷人員。妹妹說,佳真在替醫院辦募款時,常會自掏腰包捐款給弱勢團體。因為覺得偏鄉老人缺乏關心,佳真開始對心理輔導有興趣,而且感受到偏鄉資源明顯不足,因此在30歲那年,毅決然放棄原本的工作,重拾書本考研究所。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3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43
    瀏覽
    4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