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聯姻,在台灣不是新鮮事,但在台中卻有一對夫妻,過去是瑜珈組織的修行人,在非洲辦學濟貧,他們不想有婚姻,卻結了婚,唯一的掌上明珠會追隨他們的道路嗎?林士琪投注所有心力經營幼兒園,她和荷蘭老公唐睿謙的家,就是幼兒園,但18歲的女兒早就不想住在從早嘈雜到晚的幼兒園裡。女兒Pavana是位討厭填鴨教育,熱愛自由的美少女。一年前去美國讀社區大學,密集修完了兩年課程,女兒優秀獨立,林士琪很驕傲,但女兒小學時,她一直擔心女兒是唐氏兒,隱藏的擔憂讓她不斷的給女兒複習考試卷。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3&vid=84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家庭實境
    建立
    2017-08-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48
    瀏覽
    41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