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5歲的周美惠老師,可算是台灣推動綠能環保的第一人,1970年起,周老師幾乎年年自費到德國,學習新的環保知識回台,積極做推廣,今年75歲的她,經常帶領有志之士走訪台灣各個角落,從節能減碳到有機農業,一起推廣隨手做環保的觀念。宜蘭,是周老師要推廣綠能的新所在,她的下一步就是要把太陽能船載到南方澳漁港,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再生能源帶來的樂趣,更能推動當地觀光,保留美麗風景,她說這是「一兼好多顧」。陽光、空氣、水這些垂手可得的資源,在周老師的眼中卻是珍貴無比,就像她的名字「陽光阿嬤」一樣,從她身上散發出的熱情能量,影響更多的人投入環保,一起愛台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1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28
    瀏覽
    34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