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兩位好樣前輩,一位是1970年代紅遍日本、香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耀眼的巨星「大盜歌王」林沖,另一位陳明忠前輩,則是當年秀場及電視圈知名的「四騎士」成員之一。這兩位前輩即使遠離了掌聲與銀光幕,仍然有夢,甚至以常人難以置信的無畏態度繼續載歌載舞,活得精采絕倫。寶刀未老的林沖,以毅力抗癌、持續公益活動,並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舉辦一次個人的演唱會,而從當年的「四騎士」到今天的「不服老騎士」,陳明忠依然懷抱著要提升華人世界歌舞水準而努力。兩位前輩燃燒熱情,為他們的人生續篇努力圓夢的故事,讓主持人跟大學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1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28
    瀏覽
    36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