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是最能激發人心的樂器之一,激昂的鼓聲使人熱血沸騰;在關西北山社區住著一群年過七十的長輩們,即使高齡88歲、96歲仍然樂活開朗的學唱歌、學打鼓,自動自發地把打鼓當成學校的作業看待,而不是消磨時間的康樂活動而已,這種做足100分的執著,忍不住要為他們鼓掌!「活到老,學到老」並不難,但又要持之以恆就不簡單;這群忘了年齡的前輩們,從學鼓中重新找到了生活重心,讓我們看到了他們的學習熱忱,也讓我們見證了:「人生每個階段都可以很快樂的學習,學習永不嫌晚。」更替他們單調、孤獨的日子增添了許多色彩!」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1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0
    瀏覽
    32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