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歲的陳敏樂老師,因為20年前的一個想給里民親友歡笑的念頭,讓他學會了魔術,進而不斷練習鑽研,考上了街頭藝人魔術師。長久以來的公務員性格,讓他每次表演前,不管是有酬勞的晚會、商演或者只是參加公益活動,他總是一再對著鏡子,練習再練習,力求萬無一失,博得滿堂彩。現在,他退休落腳後山花蓮,種蔬果當農夫,在自在愜意之餘,也不忘隨時表演魔術做公益。他在花蓮,因為魔術而交了很多當地的朋友。重要的是,能守著家人、陪伴年邁的母親;他既是快樂的魔術師,也是悠閒的在地人。誰都沒想到,20年前,那個單純的想法,變成了陳敏樂老師今天的快樂,魔術,變出了他怡然自在的退休人生。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2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2
    瀏覽
    3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