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歲的章碧霞原本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25年前某天把小女兒送去幼稚園後騎車返家路上經過一家陶藝教室,這個偶然讓章女士從此栽進陶藝的世界。章老師背後也有一個全力支持她的男人,師丈說:「既然是夫妻,那麼當然就一定要去理解對方的需求、支持對方,這樣子才能夠長久。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家一定擺在她心中的第一位。」把自己擺在後面是讓師丈最感動的一點。章老師開班授課長達15年,對學生特別會要求基本功,所以她的學生各個都打下了紮實的陶藝底子。現在的她,更重視學生的創意展現,讓學生盡情形塑陶藝的無限可能。章老師從來沒有想過,25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對她的人生影響這麼大,而許多學生也和她因為陶藝而結緣,更變成知心的朋友,為築陶築夢築人生,下了最溫馨的註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2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3
    瀏覽
    30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