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能把回憶記錄下來。」68歲的鍾珀珠,因2年多前喪子,體會記錄人生的重要,從此她利用攝影,為生活留下回憶。她不僅參加攝影協會增進技術,更經常拖著10公斤重的專業攝影器材「趴趴走」,到處外拍。因為攝影裝備都很重,兩隻手都曾因負擔過大開刀治療,醫生還特別叮囑她,短時間別再拿相機。但是不忘情於攝影的她,稍有復原,就揹著器材,上山下海捕捉精彩的瞬間。因為心愛的兒子是名身心障礙者,更促使她回到退休前服務的安坑國小,擔任起特殊教育輔導員,發揮愛心幫助更多特別的小朋友;再次回到校園的她不只背負著教育的使命感,還有一群與她有同樣熱情的同事朋友們,與她一起奉獻同樂,難怪她說退休後的生活比退休前更加的充實。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2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4
    瀏覽
    35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