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進致力於將傳統的書藝玩上新潮的創意,他的書藝作品是有生命的,是會呼吸的藝術。浸淫書畫40年來最大的收穫是體悟一個「鬆」字,作品的線條筆觸既凝練又鬆活,自成一格。徐永進早年曾獲得全省性書法比賽七次第一名,近年曾多次受文建會及觀光協會邀請赴美國林肯中心、紐約新聞文化中心及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演出書畫與音樂的對話,深受國際好評,台灣觀光局的LOGO與電影艋舺的字樣更是出自他手。徐永進從書藝創作中體悟到每個當下都是真實的活著,每個當下都充滿著創造性的喜悅。近年又與電影、建築、廣告設計界跨領域合作,受益良多,同時又在身心靈的靜養上不斷的精進,對書藝的創作有更大的突破。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4&vid=92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銀髮族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5
    瀏覽
    35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