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是果陀劇場創團25週年,這一路走來不論是國外翻譯劇作或是經典的歌舞劇,果陀都獲得了一致的好評與成績。為了迎接這回顧再出發的時段,將由資深演員顧寶明、金士傑與姚坤君演出25年前的創團作──《動物園》。這部來自美國劇作家阿爾比(EdwardAlbee)筆下的經典,原本僅有一幕《TheZooStory動物園的故事》獨幕劇,阿爾比卻在二○○八年提筆增添了另一幕劇《HomeLife家庭生活》,藉由最陌生的路人與最親密的夫妻,他們之間出乎意料的對話與結局,將整個故事變得更為完整。當年導演梁志民在大學畢業製作就是挑了這齣戲,由郭子與王柏森演出,果陀劇場也因此誕生,當年在蘭陵劇場演出轟動一時。第二次在1999年,又在實驗劇場演出了《世紀末─動物園的故事》,這回是果陀第三次演出這部戲,而且又加上了新的一幕劇,會給這齣劇與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新鮮感與啟發,大家可能要親自買票去看才能體會囉!本集「公視藝文大道」邀請到導演梁志民與該劇演員顧寶明、金士傑在節目中暢談排戲的精彩過程與切身感動,主持人曾寶儀也在節目中發表得獎感言!到底是為什麼呢?請鎖定「公視藝文大道」。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62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59
    瀏覽
    32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