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紅回台灣的當代藝術家~優席夫,他的作品色彩斑斕熱情、充滿生命力,而且每一幅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在裡面,很難相信這是拿起畫筆不到十年就可以有的成果!其實優席夫在五歲的時候就已經立定志向要朝歌唱發展,參加過無數大小比賽,終於出了唱片,但因為一紙不合理的合約而毀滅了歌唱的想,在沮喪之下受友人邀請到遙遠的蘇格蘭愛丁堡散心,從此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扇門。很幸運的,優席夫首次作畫即受愛丁堡國際藝術節邀約參展,從2005年至今,畫作品已有百分之九十都被賞家收藏,還曾入選倫敦藝術大學全球華人藝術創作展的行列。此外他也受嚴長壽公益平台基金會的邀請,與國際藝術大師蔡國強、林懷民…等,一同在大學藝術營傳授藝術創作,他深知城鄉資源的差異,也都會趁返台的時間去偏鄉的原住民部落作藝術關懷志工。這位原住民藝術家,是如何走過生命低潮的幽谷,發現自己生命的不同可能性?本週的「公視藝文大道」將告訴你優席夫勇不放棄的藝術奮鬥故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62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9:02
    瀏覽
    29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