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少年台灣」,是改編自蔣勳老師的同名文學作品,從書中挑選、改編了十個不同的小人物故事。在台灣這個島嶼各個不同的角落裡,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不同背景的人們各自努力生活著。蔣勳老師背起了行囊、邁開了步伐走到了他們的身邊,親身感受那裡的人文風情、地理特徵、氣味、溫度。透過他的文字,讓島嶼不同角落的生命力,逐漸釋放開來。透過劇中演員的肢體動作與優美的音樂旋律,我們更能感受到島嶼的生命力以及人們的熱情,一向斯文的殷正洋大哥,在這齣劇中的戲路也有突破以往的驚人發揮。透過音樂總監楊忠衡、男主角殷正洋以及原著蔣勳的親自介紹,本集將會讓您更能體會創作者背後的用心,以及改編文學的困難之處。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66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9:23
    瀏覽
    362
    更多